欢迎您!Welcome!

欢迎来到21世纪最夯的教育工具网站,首先要恭喜您今日有缘来到这个网站,因为在这里您将接触到21世纪教育工具的先锋,了解如何透过最具科学根据和最具实用价值的多元智能皮纹检测(Dermatoglyphics Multiple Intelligence Test, DMIT)来了解家里的孩子、公司的员工或甚至是自己的天赋潜能、性格、学习模式、互动天性、乃至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和身边人互动的模式。

Search This Blog 搜索此网站内容

Thursday, May 13, 2010

4、5月活动现场





在过去的4月和5月,本人参与的活动包括有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 @ KL)的Smart Kids展销会、吉隆坡谷中城(Mid Valley)的《妈妈与宝宝》(Mum and Baby)展销会、加影新纪元学院(New Era College @ Kajang)、和巴生卫星幼儿园(Tadika Sri Utama)。

在这些活动中本人接洽的客户不下100个,发现到当中几乎90%以上的客户对于自己或自己的孩子不甚了解、一知半解或甚至没有时间去了解。当我问爸爸关于孩子的性格的时候,很多爸爸都会很自然地把头转向妈妈问说:“我不清楚哦,要问妈妈才知道”。或者当我问大学生说:“你清楚知道自己的强项或潜能在哪一方面吗?”,有一些还不错,至少可以给我一点反应说不太清楚,有些则直接眼睁睁看着我不明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没错,很多人包括我们自己一生人都在忙,但是忙到后来问一句你对你自己的了解有多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抓头不知该怎么回答。包括身为孩子父母的,忙东忙西说为孩子忙碌,但是回到最重要且最关键的时候,却不能很明确地说明孩子的性格是怎样的,或者孩子的强项与潜能在哪一方面。

因此甚为专业皮纹检测师的我则更具使命感,决定要尽我所能帮助家长更了解孩子,帮助成人或大学生更了解自己的强势与弱势,以及还未被发掘的潜能。毕竟皮纹检测师也算是做教育行业,帮助别人在天时地利人和中了解自己,掌握自己然后再成就自己。

吉隆坡谷中城《妈妈与宝宝》展销会 (Mid Valley @ KL)


从以上照片中不难看出有很多父母或甚至是年轻人都对皮纹检测非常有兴趣,毕竟这检测在马来西亚也不过是3年左右的光景,很多人都觉得很陌生。不过只要是有常周游列国的人可能会知道,这检测在外国已经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在台湾就已经有近20年的光景了。当中单单是台北就有80%以上的幼教课室具备这样的检测系统,他们会根据检测结果和孩子的类型来进行分班而不是以成绩作标准,然后再使用最合适的环境和方法去教导孩子,成果斐然。

所以正在看这部落格的你要恭喜了,因为在马来西亚你已经比别人先接触到这样的检测科技。想要更了解自己或自己的孩子,然后再赢在起跑点的朋友们,多元智能皮纹检测就是最可靠的解决方案!早一点了解自己,就多一个成功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